專業領導:

本所資深合夥人廖和信及陳啟桐專利師/律師,由於專利撰寫實務品質及經驗俱優,因此由『智慧財產學院』獲聘為『發明專利說明書-機械、電子、軟體』之唯二教材撰寫人,而廖和信專利師同時也由智慧局獲聘為『促進專利審查品質諮詢委員會委員』,陳啟桐專利師/律師也經常獲邀請至智慧財產權法院講課。

本所合夥人皆為撰寫專利說明書多年經驗,並非如許多事務所為業務出身,或欠缺實務經驗出身。本所合夥人直接負責專利團隊之專業訓練,唯有內行人領導,專業團隊才能建立,人才得以成長與發揮。

 

責任導向:

誰負責的案件,絕對由負責的同仁洽談且親自撰寫,不會有權責不分的事情發生。資歷尚淺之工程師,也絕對會由資深工程師、代理人或合夥人陪同,並全程輔助參與,以確保高品質的產出。

本所沒有『業務人員』之設置,因此案件撰寫不會分『業務人員』及『工程人員』此種老式之作法。採取『業務人員』的結果雖可讓『工程人員』提高效率,但代價卻是嚴重犧牲品質。一個專利專業人才的養成,絕對不是從事『文書工作』,而是親自參與發明的討論,而非在一知半解及權責不分的情況下成長。

 

雙語人才:

本所受委託專利案件大部分會申請國外專利。本所負責撰寫案件之代理人或工程師的訓練是一律需同時處理國內外案件。也因為如此的要求,本所的國際專業人才能有所培養,本所的撰寫品質絕非一般國內的撰寫品質。而且我們撰寫的方式同時考慮外國專利的實務,以便替客戶爭取最大利益以及節省申請中的費用。因此我們在招募新進同仁時,除了學經歷之外,足夠的外語能力是必備的條件。

 

放心伙伴:

我們誠心希望能獲得 貴公司之重用與信任,因為我們希望與重視品質的公司合作。我們的品質絕對比 貴公司曾經合作的事務所來得更佳,這點敬請放心。

 

教育訓練:

本所合夥人及同仁經常受邀至各大學或企業演講,例如聯發科、宏碁、緯創、華晶科,山葉機車、明碁,大眾、東元、鈺德、資策會、網路家庭、台大、清大、交大、成大、台科大、師大、大同大學、文化大學、元智大學、智慧局專利審查官受訓課程,智慧財產權法院、智財學院、資策會、全國工業總會、新竹自強工業科技基金會、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等等。

本所針對研發人員或專利從業人員的教育訓練經驗已累積相當多的經驗,可隨時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訓練課程。同時,本所對專利檢索及分析也具有相當的實務經驗,隨時可為客戶提供相關服務。

贏得信任 - 因為我們 專業,而且認真處理每一個案件